第一次參加宏恩堂的退休會,感謝大家熱情的邀請,我決定參加了。

很多事情真得是很難說,像我原本以為因為實習,我沒有時間報青宣甚至飛耀和汪媽媽營會的輔導,但是神總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神。

 

許多臨時決定得事情突然出現在我原本預訂好的程序裡,他們在我的時間裡擠壓起衝突,因為飛耀的輔訓是7/1號,所以我必須6/30以前把所有該做的事情做完,我滿腦子就是6/30要完成...所以當阿土跟我說我們必須要去高雄一趟而剛好只能選在29號的時候,我心裡就更多的焦慮,不能選30號,因為那天河童也必須要回家。

這時我心裡充滿著焦慮,對於自己還要去教會退休會這件事情又變得更累,因為我必須提早離開走馬瀨,但我又是個路癡....剛開始到走馬瀨我真的看到床就想躺,那天晚上頭還有點暈,感謝睡前渣渣為我禱告,我想我昨晚有一個很好的睡眠,我醒來真是神清氣爽,感謝主。

 

這次退休會真的很棒,培靈講的東西我覺得都是上帝在預備我要去當營會的輔導,例如:「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

這句話給我很多的力量,在許多得事情上!那天晚上我也讀出埃及記(因為輔導需要讀),也被鼓勵,真的很感動!就是上帝說他必與摩西同在的那裡,我相信在營會中祂也必與我同在,並賜給我智慧說有智慧的話,我也為我的小組員禱告,真的好緊張好興奮!但是因為身體疲乏,我也禱告求主幫助我,因為不想要帶著疲憊的心去帶營會,我需要從他而來的活力。

 

雖然是帶著疲憊的身體去,但是回來卻是滿滿的活力,感謝主,雖然沒有參加到最後,但是有聽到最後一堂培靈真的很感恩,感謝上帝用弟兄姐妹的關心和一些詩歌又帶給我力量,也很感謝神!

 

今天唱耶穌迷的時候很開心,覺得那個開心活潑的感覺又回來了,還有唱如鷹展翅上騰的時候真的是很感動,我實在是止不住我的眼淚,我曾經說要交託給神的東西,在今天我要重新的交在祂的手中一次,我在那些東西當中掙扎了已經不知道多久了,我好懷念以前跟神親近的自己。

 

再上最後一次培靈的時候,我發現我心愛的筆記本不見了,那本筆記本對我很重要,我當下快瘋了,但是我想到那個選擇上好的福份的馬利亞的故事,我決定把培聆聽完!聽完後我就衝去找,終於被找到了,他安安穩穩的躺在一位姐姐的腿上(為甚麼聽起來怪怪的XD,當下真是感謝上帝!

 

離開走馬瀨的時候我興致高昂,但是神還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神,我原本規畫好要到高雄的路線完全被神改寫了XDDDD而且這趟路程更是精彩!

原訂路線:興南客運(橘)→ 善化火車站 → 高雄火車站 → 搭捷運搭到美麗島 → 轉往西子灣的鹽埕埔站 → 新濱碼頭藝術空間

神的路線:搭便車 → 玉井站 → 台南火車站 → 高雄火車站 → 搭捷運搭到美麗島 → 轉往西子灣的鹽埕埔站 → 新濱碼頭藝術空間

搭便車是因為我實在等的太久了,我就學電影裡,比出一個搭便車的手勢,沒想到真的有人停下來XDDDD超酷!!是一個家庭,人看起來很正直還有小朋友,所以我就很放心的上車了,在車上還跟叔叔阿姨聊了一下天,我下車的時候跟他們道謝並跟他們說上帝祝福他們。

在往台南火車站的途中認識了一群阿公阿罵還有一對日本人夫妻,我在公車上跟一位阿公和婆婆聊天,他們超酷!

 

然後一個人上了火車,一個人到了高雄,噢不,我想我不是一個人,一定是神與我同在,不然我不可能這麼順利的找到該走的路,我腦子好像突然開竅了一樣看得懂指標,然後我就到了該到的地方!真是太感謝神了!

 

 明天我就要回台中了!希望上帝給我智慧,讓我有智慧分辨該帶的以及不需要帶的:)還有整理房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恩堂退休會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