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氣的怪物angry monster  

 

從前從前有個愛生氣的怪獸叫做阿臭,牠全身都是燒焦的味道,他有一個大大的嘴巴,裡面都是口臭和蛀牙,牠常常張牙舞爪的到處尋找正在生氣的小朋友,他最喜歡看到人家生氣,只要聞到有生氣的味道,或是聽到生氣的聲音,他就會悄悄的跑到那個小朋友的背後,一口把他吃掉。

 

生氣的味道是甚麼呢?有點像燒焦的味道,而生氣怪阿臭最喜歡那個味道了,因為牠有點自戀。

生氣的聲音又是甚麼呢?像是跺腳聲、摔東西的聲音、還有大聲罵人的聲音!還有甚麼呢?還有..

 

你以為他只會找小朋友嗎?這你就錯了,他大小通吃,從牠的身材就可以看出來,我上次才看到牠把隔壁正在生氣的的媽媽給吃掉了。

那我希望牠把生氣的老師也順便吃掉、還有順便把電視上那些生氣的立法委員也順便吃一吃。

 

可是這樣,世界上還有人嗎?

其實有一個解救人類的方法,讓我偷偷告訴你,你也要偷偷的告訴其他人歐!

就是其實阿臭是個貪睡的傢伙,牠白天都在睡覺,晚上才出來行動,所以如果你在太陽下山之前,把你的生氣消滅掉,牠就不會知道你今天生氣過哦!

 

其實生氣是很自然的,我們都會生氣,但是不可以生氣太久,因為這樣你就看不到這世界上美好的事物了,像是一朵可愛的小花、天上的雲。

 

-----------------------------------------------------------------------------

以上的故事是因為最近自己實在太愛生氣了,動不動就生氣,可是我又不想罵髒話,因為解決不了問題,所以我就用我最喜歡的畫圖發洩情緒。可能因為最近在期末吧,晚睡然後又壓力大,對心臟又不好,身心靈都疲憊,我還畫了一張有點限制級的圖,請不要檢舉我,我很可憐。

我今天殺了一個作業  

畫完真的有一種釋放的感覺,呼~

阿臭的故事是從聖經的一節經文發想的,是不知不覺對到的,感謝讚美主,希望這個小故事可以給大家有點啟發。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以弗所書4章26-27節)

 

阿們!

arrow
arrow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