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的那一排綠綠的亮著的燈,
在夜晚,
是獨居者一廂情願的一種陪伴,
是夜貓子的同樂會,
是現代人依賴的一條若有似無的牽連。

 

旁邊的那一排綠綠的亮著的燈,
你是其中最閃亮的一盞,
只要它亮著的時候,
我都好奇那盞燈的背後的那個你,
在做甚麼呢?


我的心被那盞綠綠的無情的燈牽引,
它亮起的時候是驚喜,
它消逝的時候是嘆息,
我想著那盞燈背後的那個你,
在想甚麼呢?

 

或許你正在跟誰開心的聊著天,
或許你也在用我的眼光注視著另一盞燈,
我想,或許,說不定?


旁邊那一排綠綠的亮著的燈。

 

 

 

 

 

 

欸,好害羞喔這樣寫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