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一個新的讀經方法了XD  

創世紀第一章~第二章

完成靈命三二一/6之後,開始讀創世紀,這次我使用了有別於以往的讀經方法,就突然覺得讀聖經好有趣!!!!用這個方法我一次就看了九章,看到挪亞方舟>W<

 

我發現看過聖經之後如果我能把他畫出來,就代表我是真的有讀進去的說XDDD好開心喔!!!以前讀聖經常常東漏西漏,就覺得我是不是有閱讀障礙,不過我滿喜歡看一些特定的書的應該也不至於到障礙啦!!應該是懶!

 

創世紀4-5章  

創世紀第四章~第五章那個誰生誰那邊超想跳過的,但是想說還是畫一下好了說不定會有甚麼發現:p,不過還是有點沒沒耐心,因為一直生...XDDDD

通常我如果用讀的鐵定是看不下去,可是因為用畫的,就還是會乖乖的看完,然後就知道誰生誰然後生了幾個,不然用我以前的方法看的話,我這樣看過去不管看幾變我還是不會知道他到底生了幾個....:p

然後我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原來亞伯被殺害了之後,代替他的賽特的後代子孫裡面有挪亞,原來挪亞是那一個祖譜的XD雖然不知道這算甚麼重點,但是至少這種做法讓讀聖經變有趣了:D

 

 

好開心喔!最喜歡的畫畫可以跟靈修結合XD雖然本子亂七八糟的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契 讀聖經 畫圖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