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小魔女  

昨天發了一篇要給小涵的生日文,就想到戀愛小魔女的故事情節,然後我就......然後我就....>////////<又看了一次!!!!!!!!!!!omg

不是期末模式才on嗎我好糟糕嗚嗚嗚嗚嗚嗚嗚兩光怡靜嗚嗚嗚嗚嗚嗚

 

 

 

雖然我很討厭白痴的仁蔡而且不敢相信世界上有這麼白痴的人,可是她真的很善良善良得很白癡,有一點點重拜她,一點點!

就跟看韓劇的感受很類似,女主角都是一群智障,但是就是看的很過癮。

 

 

反正男主角都會莫名其妙喜歡女主角,然後一切都是莫名其妙,可是我愛!

 

 

不過還是覺得漫畫好看,動漫畫的好不精緻配音好吵好傻眼,要不是看在這部漫畫對我意義重大然後我有一整套完整的我實在看不下去。

 

 

 

我內心其實還是個宅女阿!

我好宅

我宅爆了嗚>///////////<好好看嗚嗚嗚(感動..

 

 

 

 

唉..為甚麼要對號入座,然後又一堆內心戲,我快瘋掉了= =

討厭女主角很害羞的時候我到底再害羞甚麼>M<(好好看..

男主角跟女主角要說再見的時候的時候我超感傷真是莫名其妙嗚嗚嗚嗚:'<

整個超有病的

 

 

 

 

 

 

明明舊是個很俗的劇情兩光怡靜還可以看到差點落淚,到底是為甚麼!!!!!

 

唉...少女漫畫對我來說還是有某種程度的影響力,上高中之後幾乎很少再看了,但是那一陣子真的對於買夢夢月刊這件事情越來越沒有感覺,後來還把他們拿去資源回收..可是在看一次還是覺得噢好美好喔天好浪漫>M<!!!!!!!!

 

 

我的內心好少女>////////<

 

我體內有個少女魂!!!!

 

 

 

 

 

明天早上還跟文貞姐有約,我要去休息了,明天起床的時候一定要on喔!!!!!!

阿!不然來歸納一下期末該做的事情好了...

 

1.歷史ppt(這禮拜要用完

2.印前獨立開版

3.maya英雄人物製作

4.攝影書期末

5.資訊化設計期末

6.英文期末

7.印染期末

8.非線性剪輯

9.音像比賽

10.創思

 

 

 

 

還漏掉甚麼嗎....(遠望

 

...........................

 

 

我到底今天晚上是憑甚麼看影片的......................

 

 

 

 

 

剩下三個禮拜了,期末加油好嗎怡靜雖然你很兩光!!但是你要努力做好本份!!!然後跟上帝的關係也不可忘記,暑假想看多少影片就有多少,忍耐好嗎?

 

 

 

on囉!

arrow
arrow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