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的盒子  

紀小涵,一個影響我很深的一個人,自從我20歲了之後,我就一直在等著今天,我們的生日就這麼剛剛好差了一個月,終於,我們都20歲了!

還記得這個盒子吧~上次我們約會的時候我拿出來的,裡面有許許多多關於我們的回憶和小女孩的小秘密~

這個盒子叫做18歲的約定,有點像時光蛋,我們實在有夠浪漫的,小女孩就是小女孩XDDD

 

阿~好懷念以前和你一起撒野的日子,我們一起到處跑,我們在田裡抓田螺,在樹上唱歌玩扮家家酒,我們還在樓下打撞球,在中庭玩小當家,你當小當家我當嘟嘟,我們一起抓青蜓,欺負丘蚓和毛毛蟲,一起蒐集酷洛牌和遊戲王卡,我們一起偷偷告訴對方喜歡的人是誰,然後我們都幫對方保守秘密,我們一起...我們一起...。

 

就算我們國小不同國小,我們還是可以玩再一起,因為你我也認識了好多人愛國小的人,我們一起打排球,好開心。

 

我們上了同一所國中,因為不同班,我們也開始有了自己的朋友群,但是我們都知道,在不遠的班級裡,有一個超級好朋友。

我們還一起參加合唱團、一起科博館參加科展(擺攤)、一起參加馬禮遜語文交流活動、一起讀書,說到讀書,還記得我們一起去四張犁圖書館念書嗎?還記得我們一起去吵得要死的麥當勞念書嗎?你還為我出數學題目給我練習,教我數學,就算到了高中我要考統測,你還是幫我出數學題目,我真的覺得太妙了,阿~打到這裡就熱淚盈眶了,雖然我小時後成績一直都沒有很好,然後你一直很好,偶爾會被比較有點生氣,但是我還是最喜歡你了。我的生命因為有你陪我,讓我覺得好精采好精采,雖然這句話通俗又老套甚至有點噁心可是這是真的,我是多麼的有福氣可以擁有你這樣的好朋友。

 

 

IMG_1546  

後來我考上了二中你考上了明道阿~(被打

好啦不是!!是你考上二中我上明道,都是很棒的學校真是太好了XD

而且你還是熱音社的超帥的XDD

 

 

 

 

欸!我突然想到一部漫畫,你還記得是哪一部嗎XD



戀愛小魔女  

戀愛小魔女~哈哈哈哈>W<

你是亞由,我是仁蔡XD

 

 

 

小涵,生日快樂!

 

我們都20歲了!一定要幸福歐<3(為甚麼我覺得像是結婚致詞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紀小涵 20歲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