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衣服超人  

 

我們這棟樓有一個神秘的救衣服超人>M<(感動.....

今天中午的時候台南突然下超大的雨,我心中想說:「完蛋了還沒收衣服诶!!」
結果回來搶舊衣服的時後發現,他們都被掛在脫水間了!!!
搶救衣服的大好人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希望我也可以像他一樣見義勇為!!!
他(她)真棒!

 

 

然後我真的覺得我很兩光,我今天居然忘記去上AE了
我想說我怎麼可能這麼悠閒,嗚嗚嗚嗚河童打電話給我

我們兩個在電話裡一起傻眼QAQ...

 

今天早上7點就被陽光曬醒,感覺很好,

可是馬上就跑廁所拉肚子超煩的QQ,

讀聖經讀到睡著,於是又回去睡了..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救衣服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