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章了,許多的想法都被我直接的PO在FB上面,那個想法很好,但要回頭找好像不太容易,如果用網製來記錄,找就會方便很多了吧:)

放寒假了,升上大二之後發生了很多事情,學了很多東西也做了很多調整,當然今天的主題並不是要說這些,如果要說,我今晚就不用睡覺了XD

今天就把焦點放在小涵跟我吧~先介紹一下小涵,她是我十幾年的朋友了,誇張一點的講法是我們還沒上幼稚園就認識,但後來理性一點思考那時候應該只是算是見過面,知道有這個人,反正我們已經一起在這個地方經歷過數十個寒冬。

 

DSC_2195

每年的暑假、寒假,我們一定會一起聚一聚,聊一聊彼此的事情,平常我們不會特別連絡,FB也不會特別要聊甚麼,但就是知道在遠方有一個這樣特別的朋友,我們彼此都是這樣覺得的。

  

今天我們一起去台中的機器人餐廳,這間餐聽是這幾天雞推薦給我的,沒想到小涵也想吃這間,真是太好了XD


DSC_2156  機器人餐廳

 

當我們在點餐的時候,我跟一個很眼熟的人對到眼!!!!他居然是我們的國中同學陳立哲!!!!!!真是太巧了!!!
他還很細心的款待我們,給我們推薦一些好吃的東西^^送我們用可愛盒子裝的雞塊XDDDDD
DSC_2119  ()


餐廳裡還有一隻肥肥的貓,牠真的很肥,小涵一直說:「我以後絕對不要把我的貓養這麼肥」

DSC_2186  DSC_2187  

他真的好可愛歐~但除了可愛的貓貓,還有很多可愛的機器人~~~~

DSC_2130    

DSC_2081  DSC_2083  DSC_2131

 

視覺跟觸覺都滿足了之後,接下來要滿足的知覺便是嗅覺和味覺啦~

DSC_2108  這是我吃的~~(份量有點太多,吃不完還打包走哈哈~)

DSC_2116  這是小涵吃的~(陳立哲超甘心的ㄎㄎ︿︿)

 

機器人餐廳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6號

 

吃飽喝足之後,接下來,我就跟小涵去東海藝術街囉~~

其實還滿感謝上帝的,不管是這間店或是東海藝術街,都是我這個寒假很想要去的地方,而今天,祂藉著我跟小涵的小聚送給我這份美好的禮物,真是太棒了!尤其是東海藝術街,喜歡藝術的我早就有聽聞過這個地方,但是礙於我們家做公車到東海真的很不方便要轉車,然後我又懶惰,所以身為台中人的我,其實沒有去過很多大家所說的知名景點或是主題餐廳,不過我越來越向台中人了喔!我越來越知到哪裡有好吃的了歐!都要歸功給我的好朋友們~謝謝他們一直揪,帶我一直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_2210  這是一個畫的很可愛的小地圖,我一看到就好想要,沒想到在一間家具小店裡找到了,我就開心的帶回家了~XD

這這裡有很多可愛的小店但是都不可以拍照,所以有一點可惜~不過我們還是有拍到一些不錯的照片,還滿開心的XD

DSC_2219  

DSC_2204  

DSC_2215  

 

中途我們進去一間小店,它在一間教會的對面,好可愛,裡面有好多小植物,還有有一些小動物XD

DSC_2230  

一進來這裡我就好感動,一個女生,開了一間這樣夢幻的店,養了幾隻鳥,幾隻狗,和許多盆栽,他的店裡好像有魔法,其實這富近的店都一點這樣的感覺,但這間店真的很特別,因為.....只有這位老闆娘願意讓我們拍照XDDDDDD

DSC_2243  

他好像主要是在賣蒂芬妮的燈,其實我們就是被這間店的這種燈先吸引到的!

DSC_2247  

這間店裡還有幾個可愛的沙發~好像童話故事一樣XD

DSC_2261  

還有很多芭比娃娃,感覺都是很貴的那種,我會拍這隻,是因為她長得很像我一位也很會穿衣服的大學同學XD

 

逛完之後我們走到了柯比意廣場,柯比意這個明子好耳熟阿!!我記得好像是某個建築大師的名子

法國的廊香教堂就是他設計的!XD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一下^^

下面這是在柯比意廣場理特別的小店之一XD

DSC_2269  

近來這間店好像回到我家一樣,也是一堆東西,感覺我爸很適合開這種店呵呵呵呵=w="

裡面什麼奇怪的東西都有,真的跟我家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_2272  一進聚就有一個巨無霸妹再跟你打招呼

DSC_2271  還有可愛的電視

還有很多小東西,看上去感覺那些玩具的年紀都比我們還要大呢!!我們在店裡聽到老闆豪邁的笑聲,不想繼續打擾他們的聊天,就離開了這個穿越時空的店。

但其實他隔壁那間也在穿越時空...裡面有好多我們小時候吃過的糖果!!!!!!!真的好懷念呀~~~

DSC_2275  

 因為這間店也不可以拍照,所以我只拍的一個大概~

可以帶爸爸媽媽來這邊,相信這裡有很多他們兒時的回憶,我買了一副小甜甜的撲克牌要送給我的媽媽,我記得那個金髮女孩是我媽媽小時候的最愛XD

 

 

DSC_2292  

再往回走的路上,我們遇到了一隻貓,牠好冷淡都不理我們歐(桑心)

但剛剛在某家店遇到的一隻貓真的超級會撒嬌的XD 

DSC_2221  

這家店的貓很會撒嬌,這家店的東西很漂亮都是手做的,但是這家店裡面的東西價格對我們這些學生來說滿高的ㄏㄏ...

DSC_2227  喵>W<

超可愛的XDDDDDD
DSC_2302  

回家的路上小涵載著我,這張圖其實是想要說遠方的山很美,有很多層次,就跟我們的友情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